有著特別的聲音嗎?

不是那麼確定,但美麗的木偶總是因為外表所以被掩蓋所有的缺陷

大大的偏了題,但這只是一篇自我檢討加上今天生活上的文章。

雖然是自不量力,但看到鏡子裡反射出我愚蠢的模樣,果然得明白,我不是個材料。

當一旁的人伸展,並把頭靠上膝蓋時,我竟然只能將自己的手摸到小腿肚。

所有人的模樣一覽無遺,只因為我實在太高了,膝蓋離我約有30公分之遠。

當節奏是答答答,而別人的腳步隨著老師旋轉,優雅美麗且大方。

我只能望著自己的腳尖,只為了不讓下一個小轉身讓自己摔跤。

Let's it

因此能指望的只有聲音了,如果有人願意聽的話。

話雖如此,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不懈的練習,直到能夠有點水準上軌道。

只不過下次千萬別選擇中級課程,在你還只是隻菜鳥時,否則只是自討苦吃罷。

 

今天學到的是:小朋友們,千萬別自不量力!

但是,要明白,所有的挑戰都是辛苦的。

而學習永無止盡,只要能有機會,用盡全力也無妨。

 

 

 

 

反正還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