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的日子,清閒又快活

我們恣意的大吼大叫,愜意又暢快

是否是種逃避? 遠離了現實一些,但我喜歡這樣的日子

其實台灣沒這麼大,搭上客運不到一小時便到達宜蘭。

這地方真的很美,一種清幽,不需要做太多事情,腳步能夠放慢一些,很好。

第一天到達了賣捌所

這裡時在是很有味道,我很喜歡這邊的感覺。

應該說是平易近人吧。但無法言喻,等有一天到達了宜蘭車站,記得去吃巧克力布朗尼就好了。

之後是羅東夜市,玩著十字路口的遊戲,照著本子上的預定計畫吃吃喝喝。

let's  it

反正大致上是這樣,若要細細的一個個介紹就太痛苦了。

我只是覺得那裏的綿綿冰,臭豆腐還有仆肉糕渣什麼的很好吃。

總之整個旅途都在吃吃喝喝,我覺得好久沒有這樣了。

不禁想起在考試的日子,幾乎不太吃晚餐,所有的東西對我來說都興致缺缺。

那時的我大概得了厭食症了,非常討厭吃東西。

 

幸好羅東夜市和一些好吃的食物喚回了我的本能。

 

我覺得最棒的就是夜晚了,不太記得做了什麼事,只記得星星很美。

許家的民宿頂樓,看的到整片的星星,視力不是那麼好,於是星星就閃一閃的,很迷濛。

最喜歡一個人看星星的時候,不需要對誰武裝,輕鬆的唱歌,和自己說話,甚至我不那麼想說話。

一個人幻想,希望這一刻靜止,然後,身邊是熟悉的

 

台北看的到這片星空嘛?

 

至於第二天,是騎腳踏車的日子。

很明顯的能感受到這裡的生氣,親切的叔叔伯伯阿姨,釣魚的伯伯會打哈哈。

騎腳踏車的時候,總是很涼。

永無止盡的時候就感受不到疲累,停下來的時候便感受到呼吸,尤其是大家開始說話時。

在鄉間小路上,產業道路上,在馬路上,anyway

我只是喜歡這樣。

但有偶爾還是會想到調皮的畫面

btw 鴨喜露很好吃!

 

忍不住笑了,但還是哭了。

 

 

其實在東邊的故事還有很多細節,但我不想說太多

畢竟留下的只會是感覺,那些細節在往後也只是像水窪般的深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