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回到家了

那你要來我家找我嗎?

大致上是這樣。

 

一直以來台北都是個方便的地方,更甭說我已經成年有多麼方便了。

我很喜歡我們在深夜時遊蕩,在二十四小時餐廳裡聊天看書,在公園裡看著日出,然後適性地回家倒頭就睡。

這是我們的日子,喜歡無憂無慮,毫無限制的行動。

在介於青春和成年之間,這是我們唯一的慰藉,我們都害怕時間的流轉。

是啊,總是害怕,當我們失去了這般赤子之心,我們會有多麼黯然,更或者是多麼平凡。

偶爾發發牢騷,想盡辦法留下這最後不必顧忌的日子。

其實我們心底都小小的明白,一個又一個的夜晚,讓我們變得渺小,變的衰老。

更令人畏懼的是,負責任的人生。

"沒有人一出生就是父母的"

不知道是誰這麼嚷著

也許總有一天我們都會變得嘮叨又固執吧,在經歷很多個夜晚之後

 

大致上是這樣。

 

 

欸,我可以喝熱熱的茶嘛?

加一包,熱水在樓上

欸我可以不要這樣髒兮兮的嗎?

去洗澡

欸我們以後可以一起住嗎?

不知道,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