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我們既定了很多事情,不知不覺的因循,卻從未發現,其實定義也是自己給的。

由你玩四年,這是說到大學,我們最最期盼的。

但是,在下了如此定義之後,之後的之後,盼的又是什麼?

我們可以夜夜笙歌,在這種無政府狀態之下,喝酒夜衝跳舞旋轉,脫疆似的。

於是這將給了我們一個全新的生活,新的生命意義。

其實我們從來不願意成為一個無用的人,不論社會上或是同儕之上。

總之,我並不想拉里拉雜的說些什麼,我只想要做些言行合一的事,關於一個有用的人。

 

至於漸漸成長的我們,有些事情必須被正視。

從前認為說出來有些彆扭的,如今卻逐漸成為家族的中心話題,女性化一點。

 

有些人開始高談闊論起未來,塑造一個理想的場景,最後置入一個美麗的人偶,很完美。

但現實是又是另一回事,當然,抱有夢想的赤子之心依然重要。

有些閃閃發光的人依舊閃耀,只不過很多因素造就,也很多因素抹滅。

其實我不是太確定這樣的想法是否正確,我想當個創造意義的人。

因此,製造一些理由,讓自己當的成那般有意義的人,我是我,需要一點填充和刺激的我。

 

至於少女情懷,或許是種直覺吧,太輕易就走向相同的氣息,實在難以理解

關於神之類的。

 

最後,我一定得說,我非常珍惜現在的,是非常的。

我很喜歡成為你們之中的一份子,爽朗坦率的笑著。

幾年之後,是否依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